顾冼

文笔跟文风走,梦境是最大灵感来源。挖坑试水咕咕咕全是常态。喜欢翻看读者评论并回复其中大多数。*2020.07.05.23.22更新

【Kaylor】越难眠


【在我没有藏好的那些眼神里,偷偷的我爱你。】

-我想…与你联系。

这样即使早就知道了没有未来的我,想与你联系。
Tay,我从未想过你的名字会这么难以拼写。
仅仅只是11个字母而已,我安慰着自己。
却颤抖着点击屏幕的手指,躺在床上泪如泉涌。
一个小时,打不完你的名字。

-我们不应该分手的。

我承认,那次争吵里,我是那般的无言以对,所以沉默不语。
而我知道,这有多伤害你。
沉默是一把触即滴血的刀,而这把刀,我却应用得如此熟稔自如。
划伤了你——
你如星辰大海璀璨的眼睛,你如雨后新月银辉的心。
你推拒开我,拥抱自己,就仿佛拥抱你仅剩的尊严。

-我看到你传给我的简讯,那比狗仔们线上直播你的生活更让我心如刀绞。

你喝酒了。
那让我想起你撒着酒疯,在众目睽睽之下,偷吻我的瞬间。
而我情不自禁地回拥你。
就像我们曾经做过的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你偷吻我,我拥抱你;我偷吻你,你回吻我。
然而等我回过神来——
屋里的,是我。
手心里的,是拥不住的空气。
连影子,都没有。

-我想你,只会想你,也只能想你。

夜晚是黑的。
没有阳光。
如果有,那么它们将无所遁形,然后惨死在黑幕之下,鲜血殷殷烈烈。
就像我。
站在窗前,月光切割着我的身体,我的脸,伴离开皮肤的那些泪滴。
整日微笑,与彻夜痛哭。
此起彼伏,翻来覆去。

-如果乞求你,回到过去。

我曾诚恳地说过,我不需要身体上的欢愉。
我只要晚比你睡着一分钟,看你。
可是没有如果。
你过着你的生活。
而我——
我的。
没有你的,我的。
就仿佛一场揪心闹剧,我笑着哭着又哭着笑着,如今却只能傻傻看着,看着你以你完美的演出,对我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咬咬牙狠心退出,临到最后,却又一次败给了舍不得。

玻璃杯碎了,水撒了,谎言逃走了,伤口留下了。
双手背后。
就像个孩子,低着头。
水花四溅的地砖前,向你道着歉。
我说,对不起,Tay…
我说对不起。
五个字母组成的单词太难成全我的愧疚与悔恨,于是我一遍遍地念着,希望自己能够好受一些…
但我没有。

-我该睡了。

播一夜歌。
都是你的。
诉说着你从为爱痴狂到为爱心伤。
这是一个让你一点点破碎的过程——
我参与了。
我没有那么温暖,在你面前,我是个以为自己长大了的小孩——
小孩,不听话的小孩。
小孩,像刺猬的小孩。
都是我。

-晚安。

明明习惯不睡,却又害怕孤枕难眠。
我啊,是个胆小鬼啊!
只能悄悄在梦中向你求婚,轻吻你手背,愿你世界一同醒来,愿阳光与你同在。

【晚安,曾经属于过我的Tay。】

——————End——————

我喜欢刀子。

评论 ( 17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