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冼

文笔跟文风走,梦境是最大灵感来源。挖坑试水咕咕咕全是常态。喜欢翻看读者评论并回复其中大多数。*2020.07.05.23.22更新


我以为,

从那夜起,我会再也见不到你。

我们分开了太久,

我害怕,我们,会败给时间。

我迟疑了太久,对着送过你猫咪贴纸的那部手机——

电话,还是拨了出去。

我们交谈,

我们相见,

我们没有手牵手,

我们没有肩并肩。

就像只躲避风雨的雏鸟,我躲在你后面。

尽管我知道,我无路可藏。

一如往常,面朝阳光的你,

和不如从前,避开阳光的我。


明明只有三步的距离,却好像,你远在天边。

那么远,是不是,我会跟不上?

也许就这样了吧,我沉沉埋着脑袋想。

就这样了吧…就这样了吧…

你却回头——

“Tay!”

条件反射下的我有些慌乱地抬起头,却猝不及防,像只迷失的鹿,胆小,而心虚。

“有狗仔在拍照哦!”

墨镜下灵动的绿色眸子里那种温柔的笑意,漾得我有些晕眩。

呆愣的小木偶苏醒了,我面对着你。

嗯,有狗仔,在拍照呢…

我悄悄勾起嘴角。

你,和我的。

——————————

我果然还是喜欢刀子蘸糖。

评论 ( 21 )
热度 ( 38 )

© 顾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