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冼

文笔跟文风走,梦境是最大灵感来源。挖坑试水咕咕咕全是常态。喜欢翻看读者评论并回复其中大多数。*2020.07.05.23.22更新

【你是我挥之不去的梦魇。】

     

我默念着这句话,蜷缩着,脆弱得像只蚂蚱。

你是我挥之不去的梦魇…

你让我曾经以为的那些天明,在睁开眼后,仍是黑夜。

   

宛如断腕的痛苦。

心口一酸,寒意扩散,却哭不出来。

    

我曾羡慕Cara和Kendall,那样如同爱情般的友谊,那样如同情人般的朋友,至少,能见得光。

是的,不用被怀疑,即便真的有了什么,也能见得光。

然而我们,不得不安分守己地,克制自己。做一对像朋友的情人,把所有痛彻心扉撕心裂肺,声嘶力竭又泯灭无声的悲怆当做解药来尝。

    

我想,我该向你提出分手了。

   

所以我,这么做了。

   
就仿佛脱离毁天灭地的暴风中心,我终于脱离了这段危险关系。

因为你,答应了。

   

这让我松了口气。

   

我似乎是惊喜地发现:我不用再成为那个地下情人,而是成为了,那个爱着你的,朋友。

   

   

【是试图强迫自己不去爱你却始终失败,默默悲哀的朋友。】

评论 ( 18 )
热度 ( 24 )

© 顾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