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冼

文笔跟文风走,梦境是最大灵感来源。挖坑试水咕咕咕全是常态。喜欢翻看读者评论并回复其中大多数。*2020.07.05.23.22更新

【法鹰×艾米丽AU】《自厌症》(试发预告)


首见,是突发奇想,又或者良心发现而搭讪于你;

再遇,予你怜惜,被你诱惑,我并不贪得你什么,只是“做人别贬低自己”;

所有无论生理上还是心理上的无尽纠缠,牵丝线扯得两个人都呼吸困难。

很抱歉,我能拥抱你,能亲吻你,却不能娶你;

很遗憾,我能包容你,能安慰你,却不能爱你。

我深深地厌恶这样给了你希望却戛然而止的我自己,一如你深深地厌恶为了生存而没法改变命运的你自己。

这或许是每个人从一出生起就注定了的事,就算不信鬼神,但总有一天回头发现我们会走上曾经拒绝的道路。

我亲爱的Lacroix小姐,原谅我不再那样温柔地低声呼唤你Amélie…

                                      ——Fareeha Amari
  
 
——————————
第一章已写,看情况试发。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顾冼 | Powered by LOFTER